广州桑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查看: 6436|回复: 31

[广州] 恰逢19大黄埔威水水汇体验后感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18 22:35 此帖子发自手机频道wap.gzpybbs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日恰逢19大盛大召开,天气晴朗,系出征既好时机。前几天一直系论坛做功课,本身系新塘上班生活,以前都系去开岸上主场,苦于近年岸上的素质同服务都严重下降,而且听讲又话最近没服务了,都费事跑甘远过去食白果了。新塘情况更加差,明明地处中堂隔离,竟然稳个半套都甘难,服务更加五使讲,有时候仲要厄钟,上次同一个同事去,我同事新手上路,竟然比技师骗了几个钟,5百几竟然咩服务都没,真系坑。最近论坛有所恢复,体到黄埔有个场OK,最重要既系车程近,新塘过去就20公里左右,就按ly提供既信息过去一探究竟。
地点...威水水汇
js...13号
价钱...428预约408,小弟小费10
入到去,确实几大,设施都唔错,比岸上好,冲完凉上二楼,立刻稳部长上钟,然后部长带我入去按摩区,门口系休息区旁边,自动门,比较高大上既感觉,环境确实比岸上高一级。入到房等js,比较黑,咩都体五清,体来唯有靠听声辨认js啦。js入黎,听声唔错,甜美,身材娇小,OK啦,应该后生女。首先按摩比较耐,过程都比较能聊,主动聊天。然后服务,五会出去罗工具,然后就系bt标准流程啦,bl未见识过白云靓场噶服务,但要求五系太高,标准bt就OK了。js身材瘦小,我比较中意有点肉的,咪咪A,可以起飞降落甘款,算,不过距噶舌功还OK,一开始先口五六分钟,耐心,然后再做其他服务,做完dl后躺在我胯下舔dd,都系耐心,最后我企起身发射距口中,态度补上距身材噶缺陷。
据说自助餐不错,但怕比查岗,冲凉埋单走人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户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155 收起 理由
casl + 50 全靠有你!
534839531 + 50 赞一个!
风雨同路 + 5 很给力!
jle + 50 支持多发体验贴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0-19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发帖,搵食艰难啊
发表于 2017-10-19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发帖,搵食艰难啊
发表于 2017-10-19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9大出征,厉害厉害
发表于 2017-10-20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,我能像你一样厉害吗
发表于 2017-10-20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哦!厉害了!
发表于 2017-10-20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技师号码分享一下吧,谢谢
发表于 2017-10-21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岸上的服务在广州来说算高的了,比好多场都好,缺点就是靓女少,红牌基本都约满。我对服务已经麻木了,就喜欢和js调情,说骚话
发表于 2017-10-22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相当给力嘛,不错不错,先来支持一下再说。
发表于 2017-10-23 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,赞赞赞
发表于 2017-10-23 08:18 此帖子发自手机频道wap.gzpybbs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17-10-23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样子可以,试试!
发表于 2017-10-23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的贴,赞!
发表于 2017-10-24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天去试试,前天去HZZ没服务,叼拒老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
手机版|Archiver|广州桑拿论坛    

GMT+8, 2018-2-23 12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